2024年春季高考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4-03-18】【字号:

39日—14日,2024年春季高考数字媒体类技能测试于必赢体育正式拉开序幕。为了全面助力考生顺利考试,营造温馨、便利的考试氛围,必赢体育团委组织180余位志愿者参加为期6天的春季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有我们在,你们放心考。”每年春考期间,总有这么一群人在默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志愿者们耐心地为前来询问考场分布的考生们提供指引,向等待的考生们讲解考场及候考室分布。候考组的志愿者会提前为考生备好黑色中性笔,为考生宣读考试须知,逐个检查考生的身份证及考试信息,全天引导考生及时到达相应的考试地点,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他们按照各自职责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相互配合,用实际行动助力春考。

在春季高考志愿服务期间,志愿者们用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必赢体育团委未来也将引导全体大学生志愿者继续在实践中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争做志愿服务先锋!(团委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