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体育举行“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培训讲座

【时间:2024-03-20】【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必赢体育大学生学术科技竞赛的成果水平,备战第十四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319日下午,必赢体育邀请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张春欣教授作《高质量创赛项目的研发设计》主题讲座。专兼职教师和学生骨干参会。

讲座围绕优秀项目、商业价值、案例解析、模式设计、项目构思等展开。张教授精彩且丰富的讲解增强了师生对“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认识与了解。对如何开发项目、研究实践和准备竞赛有了更深刻的学习。讲座结束后,张教授回应了部分问题,为老师和学生答疑解惑。

本次讲座旨在以“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为契机,引导和激励必赢体育学生将所学知识、个人实践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接下来必赢体育将扎实做好“挑战杯”赛事相关工作,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赋能,助力广大青年学子在科技创新中增长才干。(图文: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