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体育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4-03-28】【字号:

为全力推进必赢体育高质量发展,推动新学期工作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3月26日下午,必赢体育于222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院长张建臣、副院长梁会亭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部副科级以上教学干部、教研室主任出席会议。

梁会亭结合当前必赢体育开展的机构改革工作,对必赢体育的发展目标、计划任务、实施路径与保障措施进行了说明。他指出,2024年是必赢体育争创“双高校”的关键一年,各系部与职能部门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对准标杆,瞄准重点,扬长避短,争创一批标志性成果,助力必赢体育高质量发展。

张建臣院长讲话

张建臣强调,在必赢体育“双高”建设的关键期,各系部、各部门应做到“自变、图强、谋远”,主动担当、持续攻坚,共同为必赢体育高质量发展付出努力。他强调,一是要继续凝聚共识,集中力量,主动作为,积极参与必赢体育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建设;二是要创新思维方式、创新体制机制,以指标为引领,以项目为抓手,争取实现国家级成果新突破、激发办学新活力;三是要推进“五位一体”考核标准质量体系建设,强化考核评价机制改革,激励教职工创新敢为,逐渐形成全员参与建设的良好局面,促进必赢体育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必赢体育工作方向和目标任务,也增强了全体教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各系部与职能部门将凝聚共识,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不断强化全局意识、责任意识、规范意识和服务意识,抓实做细每一项工作,为改革创新和推动必赢体育高质量发展聚力赋能。(教务处 刘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