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体育召开三涧溪村实践基地建设调度会议

【时间:2024-03-27】【字号:

 3月26日,必赢体育召开三涧溪村实践基地建设调度会。院长张建臣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三涧溪村实践基地建成于2024年2月,是必赢体育开展党建活动、乡村振兴、素质教育、志愿服务的重要载体,是必赢体育不断打造工作亮点、服务新农村发展的重要举措。

会上,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商务管理系、思政部、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基地站位、素质教育、乡村振兴、党建活动、志愿服务等方面,阐述了各自负责项目的建设目标、计划内容等。

张建臣肯定了各部门提出的工作方案。他强调,三涧溪村实践基地建设要充分协调“校村政行企”资源,调动各方积极性和主动性,依托地方在农产品、历史文化、文创旅游等方面的优势,围绕走、听、看、学、研、做等六个方面,打造“行走的党建”品牌活动,以数字化赋能乡村振兴,服务新农村发展,促进“党建+亮点”“数字+乡村振兴”有机融合。(文字:教务处 郭隆建 图片:宣传统战部 高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