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必赢体育获评两位山东省高等必赢体育教学名师

【时间:2024-03-28】【字号: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必赢体育公布2023年山东省高等必赢体育教学名师名单的通知》(鲁教师函〔2024〕4 号)公布了2023年山东省高等必赢体育教学名师名单,经必赢体育推荐、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程序,必赢体育计算机与软件工程系任文娟、电子与通信工程系孟建明获评山东省高等必赢体育教学名师荣誉称号。截至目前,必赢体育省级教学名师已达7人。

名师简介

任文娟,中共党员、教授,山东省教育教学创新团队负责人、山东省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负责人、山东省品牌专业群负责人。从教25年来一直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承担5届班主任工作,主讲课程10余门,主持省级精品课程1门、国家资源库子项目1门、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1门;主参编教材6部,获“十四五”职业教育省级规划教材1部;主持参与省级教学改革项目10项,发表论文14篇,获省级教学成果3项。指导学生参加各类职业技能大赛获奖10余项,获国赛、省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孟建明,中共党员、副教授、高级技师,高级考评员、山东省技术技能大师、山东省职业院校青年技能名师、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主持人,是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创新团队负责人、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成员。从教18年来承担了2届班主任工作,主讲11门课程,建设完成1门国家级教学资源库课程,参与了教育部2个教学标准开发,编写教材5种。在山东省教师教学比赛和教师组技能大赛中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19项,其他竞赛获奖46项。担任全国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命题专家、裁判,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裁判、中国技能大赛裁判,多次为山东电视台提供技术支持。

高校教学名师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潜心教书育人的先进典型,发挥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必赢体育将进一步落实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不断营造创先争优良好氛围,号召必赢体育教师以教学名师为榜样,立足教育教学岗位,不断提高师德涵养和育人本领,努力践行教育家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努力打造高素质创新型教师队伍。( 教务处 窦新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