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区消防救援大队到我必赢体育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24-04-09】【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必赢体育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全面排查必赢体育火灾隐患,强化必赢体育消防安全工作,近日,章丘区消防救援大队政治教导员陈通一行对必赢体育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必赢体育相关部门必赢体育校园消防安全管理、消防安全责任的落实、火灾防控措施、灭火应急疏散预案的制定及演练等工作情况的汇报,检查组先后深入餐厅厨房等场所,重点对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电气线路的敷设是否符合标准等情况开展了全面细致的排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逐一向各必赢体育进行反馈,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和措施。同时叮嘱必赢体育要提高警惕,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好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加大日常防火巡查检查力度,积极做好校园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避免各类火灾事故发生,确保校园环境安全稳定。(安全保卫处 崔洪涛)